惑命

氨基酸组合效应(上)

氨基酸组合效应:一即一切。
#双狙问答向
#总共三十六个问题,分上中下
[一个心理实验。1997年,阿瑟·阿隆博士首先写出来这些问题,用于建立快速的信任和亲密,效果非常明显。]
[大概会很甜(大雾)的一个ooc]
[先顾顺后罗星]
[星星的腿能好]

1.给你一个任意的机会,你会选择和谁共进晚餐?

“晚餐?有这时间吃晚餐为什么不做多一点训练?在食堂里扒两口不就得了。哦,在食堂的话,那肯定是星哥啊,抢来的鸡腿才够味儿!”

“我没听错吧,在我们蛟龙一队居然还会出现晚餐这么文雅的词?嗯?你叫我不要岔开话题?好吧,顾顺。抢了我这么多次鸡腿,总有一天,我让他连本带利还回来。”

虽然二位的默契度很高,但我怎么觉得你们会打起来呢……?

……冷静啊,打架斗殴是违反军纪的。

2.你想要成名吗?以什么方式?

“你看看我这脸,你是要我出道还是怎么的。虽然的确可能,但你不觉得一个军人出道会被仇家打死吗?”

“你看看我这脸,出道不会吓死人吗?虽然的确可能,但你不觉得一个军人出道会被仇家捅死吗?”

嗯……星哥,其实你很帅的。真的……星哥你冷静!不要看手机!石头快!把顾顺的消息记录删了!星哥你冷静,表情包这种东西,每个人都有,星哥……!

3.打电话前,你会事先排演吗?为什么?

“有时候会吧。因为我们打电话的时间也很有限,所以所有要说的事情都会提取最精炼的语言。搞得每次打电话都有一种安排后事的感觉。当然,如果是休假就另当别论。特别是跟星哥打电话,那怼人的话张口就来啊。”

“不会,我很少打电话啊,因为休假就可以直接回家了。但是很烦的是顾顺会给我打电话过来。当他用欠扁的口气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,我就把电话挂了。”

虽然顾顺同志前面的话让我觉得有些扎心,但还是你们二位,一直都没分手还真是奇迹啊。

4.你心中一个完美的日子是怎样的?

“当我国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的时候,我和星哥穿着西装步入教堂,对,是步入。那个时候星哥的腿已经好了,不过没好多久。我疯狂想要踩脏他的鞋子。”

“当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候,身后是猎猎的狂风,但他的拽气比风还要狂。然后我赢得了这次比赛,拿脚装作一不小心踩上他的鞋子,看他还拽不拽!”

鞋子做错什么了?

5.你上次唱歌是什么时候?对自己还是对某人?

“八一汇演上,我拿那破锣嗓子唱了首歌儿给罗星,可是他不知道。当我摇摇晃晃抢过话筒的时候,二队队长以为我喝酒了。可惜,我没看到罗星。”

“八一汇演上,我本来打算拿那破锣嗓子唱歌来着,唱给顾顺听。可惜我没好意思去干,自个儿跑出去吹了吹风大声唱。那天的风很大,应该没人听见。”

6.如果你可以活到90岁,而且身心都保持在30岁的状态,那这60年你想要怎么度过?

“那就是不死之身到九十的意思咯?那我要天天跟罗星比赛,跟他出任务,抢他鸡腿。哦,对了,还要督促懂儿参加主狙训练。”

“我要担任主狙训练教官,把懂儿教成一个出色的狙击手,然后狙爆顾顺的头。”

嘿,星哥,这就有点暴力了吧!不就是几个鸡腿,咱不至于,啊。

7.关于怎么死去,你有没有过神秘的预感?

“战死是我最大的荣耀。”

“战死是我最大的荣光。”

8.举出你和你对面这位的3个共同点。

“狙击手,帅气,喜欢我。”

“蛟龙,男的,喜欢他。”

我觉得你们加个只字也完全可以。

9.你人生中最感激的是什么?

“进入了蛟龙一队。”

“训练营的时候跟着队长去了蛟龙。”

10.如果可以改变你的成长过程,你想要改变什么?

“我要早点遇见罗星,然后鼓起勇气去认识他,和他比一场。最好能共同进步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只知道他是神级人物,相见恨晚。”

“我还是会去追击那个海盗,但我不会失误了。那一枪,一定会结束他的生命,而不是我的腿。”

11.你只有4分钟时间,但请在这4分钟内尽量详细地讲述你的人生故事。

“我的人生啊……多简单。进入蛟龙突击队,经历最残酷的特训,啃最有味的鸡腿儿,做最好的狙击手,睡唯一的罗星。”

“四分钟啊,你们给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。我为祖国而生,为祖国而死。心里住着个顾顺,他嗝屁了我也活不成。当然我估计咱们会死一块儿。”

呸呸呸,什么死不死的。

12.如果你明天醒来时能得到一种新的能力或品质,你想要的是什么?

“世界和平。”

“世界和平。”

在顾顺和罗星的心中,世界和平、中国和平是他们毕生的责任,但对方,是他们毕生的唯一。

每次出任务都能看到一团迷雾包裹的前路,但还好,有你。

顾顺和罗星都想过,要是他们真在一起了,用什么做结婚誓言呢?

勇者无惧,强者无敌。控场狙击,爱者唯你。

作者的话:
这是第一次写蛟龙同人,只看过一次电影,有什么把握不准确的地方请不要大意地指出来好了。这里独皮罗星,双狙星懂都吃,也嗑罗星个人中心向。
吹爆罗星……!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