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命

南方先生和夏洛克小姐

南方先生和夏洛克小姐
#ooc预警
#时间线流言侦探结局之后
#私设福喵是南方人,女

1.
冬日的南方和北方的干冷不同,空气中总是湿漉漉的,似乎每一天的夜晚都下了一场小雨。N来这里的第二天就感冒了,很难想象能受得了非洲气候的一个雇佣兵竟然受不了南方的冷空气。

“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讨厌过我的名字。我宁可叫李二狗,或者蚱蜢也行。”裹在被子里擤鼻涕的南方先生喝下一口热水,“夏洛克,你的故乡真让人不愉快。”

把南方先生强拉过来过年的福喵自知理亏,沉默了一下,轻咳两声,故作严肃强行扭转话题:“南方先生,我叫福尔摩斯,而非夏洛克。请不要把我和那位大侦探福尔摩斯搞混。如果可以的话您可以叫我小福或者福喵。”

“抱歉。这种带有明显卖萌嫌疑的名字,我是不会叫的,夏洛克。阿嚏。”南方先生又冷着脸打了个喷嚏。他看了一眼福喵委屈的是在屈似乎要哭出来的眼神,不觉放缓语气,“我没有要冒犯你的意思。我相信你以前是一只猫,也知道你的真名。好了,小福,我……我错了。”

南方先生终于屈服在了喵·福尔摩斯的卖萌之下。可是福喵依然用那种委屈巴巴的眼光看着南方。

“我不理解你的意思。”南方先生偏过脸去,“虽然我死而复生,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可你似乎太熟络了。”

“你别傲娇了喵!”福喵嗷呜叫了一声,就双手张开作爪子状扑了上去,“你装什么傻!我喜欢你你不是不知道,你装什么装什么装什么!喵呜——”

南方先生冷着脸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福喵,把她扒拉下来,好声好气安慰:“我知道,我也喜欢你。别闹了,我们去买新年要用的东西。这是我第一次过新年。”

“知道南方先生以前辛苦了!”福喵很不正经地敬了一个礼,故作凝重地把钱包放到南方手上,“现在福喵交给你一个重要的任务。拿着这些钱跟我去采买!知道没有?不适应南方的南方先生!”

南方先生并没有接过钱包,而是很傲娇地让它滑到了地方,用被子把整个人裹起来,显得声音有些闷:“报酬?”

“一根法棍。不能再多了,南方先生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2.
南方和福喵来到南方小城的购物一条街,捏着一大张清单,禁不住又打了个喷嚏:“阿嚏。为什么过年要买这么多东西。难道不是只要我和你就够了吗?”

南方先生再一次用自己无与伦比的套路枪毙掉了这一次无聊的购物,还赚到了一根法棍。可是这些可不能让亲爱的夏洛克小姐知道,不然她会亮出爪子,龇牙咧嘴朝自己抓一把。

猫的爪子有时候比枪支还要管的住别人。

3.
大年三十了。N不怎么懂中国的规矩,便要求福喵讲一讲。而福喵表示,傲娇谁不会啊,说不讲就不讲,自己百度去吧!

“你听我说,夏洛克小姐。”南方先生依旧没改过来他对福喵的称呼,“我一直都在国外,很长一段时间过得是没有网络的生活,你也知道我茶余饭后的乐趣是观察虫子。那么你一定也了解,我对于上网并不熟练了。你让我自己上网查,是很浪费时间的。这不符合你思维严密的逻辑。”

福喵向来心软,却不甘心就这么输给南方,于是故意道:“没问题啊。那我跟你说,在新年这一天,我是要和你睡在一起的!”

“夏洛克小姐。”

“我记得你是个女性。”

“能矜持一点吗?”

“好……好吧。不闹了。南方先生,新年快乐哦!祝你越来越帅,抱得福喵归!”

你还是没有矜持。南方先生并没有说出这句话,而是小心翼翼地亲了亲福喵的额头,有些怕胡子扎到她了:“新年快乐,夏洛克小姐。全世界只有我会这么叫你。”

4.
柳博和蒋梓桐定在年后结婚,请柬已经送来了。

“新郎,柳博。新娘,蒋梓桐。特邀福尔摩斯参加。”福喵窝在南方先生怀里,特意用提高八度的声音读着,“南方先生,看到没有,蒋梓桐姐姐的婚礼邀请了我,但是没有你!”

“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叫什么。”南方先生显然感冒还没有好利索,说话的腔调也带着浓浓的鼻音,“这代表不了什么。夏洛克小姐,我发现你越来越幼稚了。我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羡慕你的。”

福喵发现,南方真的是个直男啊。

完全领会不了自己意图的直男。

直到过了很多年,南方也没有get到福喵生气的点。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